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过去的不会再回来,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。
生活有进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online ♥

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想念 ♥



一直都是一样的天空
一直都是重复的每天
没有其他的变化
只是没有你在身边
没有你的作弄
没有你的笑声
没有你的踪影

想念你
因为想念你
所以我每天呼唤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

想见你
因为想见你
所以我想习惯了一样
默默呼喊你的名字

今天也是如此
我知道我不能怎么样

一天一天就像死了一样难捱
我该怎么办才好





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