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过去的不会再回来,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。
生活有进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online ♥

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0923 ♥


0923 is my birthday

21092012 -- Desa Water Park

这天冒着生命危险与最疯狂的姐妹,朋友们逃课去玩水 ==
我的父母完全不知道,#哈哈,学坏了
好刺激的一天
当然,我的男朋友也有跟着去玩啦
算是我的生日礼物 

@Bean @Michelle @Snaki

看看这群小孩 xD


合照


#暴力 

@Janet @Shie Seen

@Lik  被人翻,哈哈哈

灿烂笑容

吵吵闹闹

我在取笑被翻的受害者,好兴奋!哈哈


好兴奋的你们

@Michelle 和我 一起跳 Gangnam Style,哈哈

@Bean @Janet


愉快难忘的一天
我会好好记得!
谢谢你,一直顾着我
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你们的礼物
嘿嘿 .. 

谢谢你的手信  @Lik

谢谢你的眼镜盒  @Snaki

谢谢你们
@Wendy 等我换Iphone吧,哈哈
@Janet @Stella @Shie Seen 这带我找了好久,都买不成 =)
@Janet 我找了很久的笔记本,算是生日礼物吧?XD
@Nicole @宁宁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 
♥ 
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