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过去的不会再回来,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。
生活有进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online ♥

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好累...




最终还是哭了
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么做
觉得这样的生活好累好疲倦
忽冷忽热的,久久发作
我是个失败的女朋友?

我知道,一切都是我个人的问题
自己没有用,出个门都不方便
哪里都不能陪你去
害的你有女朋友就等于没女友那样
害的你每天过的那么无聊无趣

每次听到你的埋怨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应
感觉又重复

难道你以为我不想出吗?
难道你以为我不想见你吗?
难道你以为我很想呆在家吗?
为什么好像完完全全都是我的错
好像都是我的责任
好像什么都是怪在我头上

我有我的难处啊!
我也想要自由啊!

无话可说
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