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过去的不会再回来,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。
生活有进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online ♥

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

暗示



最近老是睡不好,越来越夜睡,样子憔悴许多
你不在的这段日子,也开始适应了
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开始想得很长远?
可能是因为她的暗示
她的暗示令我很难受
暗示里头有讽刺!

为什么要说的那么难堪?
不让我顺其自然
为什么要来困扰我的思想,我的未来

让我过我想过的不行吗?
拿别人未来来比较,你的目的是什么?
每次绕了几圈才走回正题,暗示些什么?
让我自己选着不行吗?

我还蛮怪天,怎么会有这样的路?
怎么那么像拍戏 ...
又为什么你和我姑有关系?
又为什么以前有那么多复杂的事情?
又到底为什么她们都那么小气?

又为什么让我遇到这样的事?

住的很近,天天见面难做人
全家好像给脸色看待那样
如果以后还有发展
又会怎么样?

拜托你可以不要每次都暗示!
知不知道这样我会开始恨你!




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