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过去的不会再回来,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。
生活有进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online ♥
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他 ♥


又光头了
又再黑了
又再瘦了
她好像是故意和我说他黑到很难看
好像暗示着什么的


我们在一起两年了
27号那天竟然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电影
太搞笑了吧,第一次?!
他当兵放假5天,我们见了4天
结果,又是没有合照!顶 @.@


看回以前的照片很自然的会傻笑
回想起以前你还在学校的那些回忆
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,未来会是怎么样?

这图的意思
是希望你会像图中的他一样,
在我伤心难过最无助的时候,
会关心我,照顾
甚至保护我
之前的事情,是我看不开
最终你会道歉,也不追究了

一回来见面,又更好了!好事来的 
最后一晚见面,互相紧握着手,结果还是得开了

##虽然我没给你像电视剧里那么浪漫的爱情,
可是我会给你有个让你难以形容的爱情。##
看了这句话,我在等着你的奇迹

这些都是我来不及和你说的话
统统在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i~~ 陈劲利
我考车真的真的pass了,可以信我吗?
一个月内就拿到了
厉害了吧?你怕了吧?
你输了=P 
我在等你回来请吃!

这是证据,我没撒谎









END
下篇:不想过的日子




*Janet姐,更新了,满意了吗?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