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过去的不会再回来,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。
生活有进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。

online ♥

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怕.



今天这瓜比赛,到最后最后我还是无法赶上
好真过意不去
真抱歉...
还麻烦了她陪我上上下下,浪费时间
不知道现在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

这两天我不知为什么很怕驾车
因为昨天在很大雨的情况下,我迷路了
心跳的非常快
要在最短的时间赶去目的地
结果还迟到了,还被责怪
我是有多么的害怕迷路
怎么连安慰/关心的两句话都没有

最近好累
感觉好辛苦
都在为了那些该死的钱
不会形容



一个不快乐的一天..





END

没有评论: